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城镇化

央广网

汝州:依托产业让农村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

2016-08-24 10:02:00 来源:新华社

  河南汝州:依托产业让农村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

  8月23日,在河南省汝州市百瑞纺织品有限公司,一位工人在生产线上作业。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年来,河南省汝州市大力发展机绣纺织产业,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吸引汝州籍企业家回乡创业,建设机绣纺织产业园,使大批农民工实现了家门口就业,既解决了一些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又为当地农民工增加了收入。据介绍,预计到今年年底,机绣纺织产业园将达到2200条生产线,带动当地就业14000人。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编辑:李东

关键词:就业;机绣;汝州市;产业园;回乡创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当迷茫期遇上就业季:毕业了,我们还在找工作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突破750万人,一批留学归国的学生也加入求职大军,刘诗茵和这些同龄人一起面对人生的一次重大转变。师范院校历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杨建太每天的早饭是一个3元钱的糯米饭团,趁着等公交的间隙快速吃完,然后去各种求职招聘会碰运气。

2016-08-19 13:21:00

当迷茫期遇上就业季:毕业了我们还在找工作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突破750万人,一批留学归国学生也加入求职大军,成为应届生从校门迈进社会的第一课。

2016-08-19 08:18:00

总理说丨就业如何又稳又好?总理这样说

总理说丨就业如何又稳又好?总理这样说,在最近三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业”一词分别出现29次,23次和25次。李克强总理一再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是社会的‘稳定器’”。”三年里,李克强总理不管是在会议上、到部门走访,还是与基层民众交流,就业都是贯穿始终的高频关键词。

2016-08-14 1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