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城镇化

央广网

清丰县韩村乡:"百姓宣讲直通车"接地气

2016-08-23 10:3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9日,清丰县韩村乡“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在乡村进行巡回演出,由群众自发排练的萨克斯独奏、戏曲《人民警察任长霞》《吃亏歌》等精彩节目深受群众欢迎,观众叫好声不绝于耳。

  韩村乡“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充分挖掘农村现有文艺人才资源,依托本土表演团队——“百姓戏社”,精心创作排练出一批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戏曲、小品、快板等10多个文艺作品,并配以专家理论点评,进一步深化了群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多个方面的认知认同,起到了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作用。

  “我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借由文艺表演的形式来传播党的声音,我很荣幸。我希望人人都能听到党的声音,人人都能参与政策的解读,真正搭建起党群信用连心桥。”“百姓戏社”负责人勾丰林老人说。

  截至目前,该乡已开展“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23场,观看群众累计达1.5万人次。(记者段宝生通讯员任蓉蓉陈晓旭)

编辑:李东

关键词:韩村乡;清丰县;直通车;百姓戏社;戏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清丰县“循环经济”助农增收千万元

目前,清丰县有林禽、林畜、林药、林下产品加工等多种林下经济发展模式,每年助民增收1000余万元。

2015-04-09 10:22:00

清丰县:三农“微课堂”释放大能量

今年以来清丰县共举办了300多期“微讲堂”,培训农民群众2万多人次。

2015-04-07 14:41:00

清丰县公安禁毒大队开展食品中非法添加粟壳检查活动

2015-03-27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