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城镇化

央广网

桐河乡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迎“七一”

2016-07-01 11:46: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面提高全乡党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唐河县桐河乡在各级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收看庆祝大会。组织各支部党员共计600余人收看收听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回顾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我省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以指导工作、推进实践。

  重温入党誓词。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宣誓,重温誓言,各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拼搏实干的工作热情。

  向优秀党员学习。大力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树一批先进典型,带动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编写并印发简报营造“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

  通过一系列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党章要求,对照检查自己,全面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等建设,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据了解,共有700余名党员参与到主体教育活动中,该乡共编写简报5期并印发200余份,宣传10余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董希峰 牛琳燕)

编辑:李凡

关键词:桐河乡;主题;教育活动;迎七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唐河桐河乡加快市级卫生乡镇创建步伐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共刷写墙体标语60余条,埋挖排水沟、下水管道6000余米。

2016-06-29 17:06:00

主题公园应直面旅游休闲供给侧改革

虽然主题公园的发展并不自今日始,但如果从供给侧的理论来认识,主题公园主题的选择、凝练与展现,其所体现的便是旅游休闲供给侧创造新市场的过程。《2014全球主题公园和博物馆报告》中位居第三的环球影城娱乐集团,是“NBC环球集团”旗下的旅游分支。

2016-03-17 07:40:19

航班取消后 俩单身妹子被安排住进“主题套房”

”  昨天,海航通过本报进一步作出解释:由于正值春运返程高峰,且航班延误滞留旅客较多,机场周边房源紧张,加之酒店工作人员一时疏忽,才导致了尴尬的发生。在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取消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这些协议的宾馆承载能力不够,需要临时增加其他宾馆作为补充,那么这些临时增加的宾馆的房间情况,地服公司可能就没掌握清楚了。

2016-02-16 09: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