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惠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金成
  央广网许昌2月25日消息  许昌市惠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许昌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捐款将全部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春节至今,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各行业带来了重大损失,给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带来了严重伤害。许昌和全国各地一样,凝心聚力齐奋战,众志成城抗疫情。许昌市有40多位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舍弃家庭的团聚,为治病救人,争上湖北,勇戦防控一线。这次疫情同样使农村贫困家庭及他们的孩子雪上加霜。在严防严控疫情同时,这些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也需要给予帮助。复学将至,为了给奋战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解除一点儿后顾之忧,确保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和农村一些贫困家庭孩子们保持健康的身体,许昌惠民房地产公司为这些白衣天使的孩子和许昌市一些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分别捐款10万元,共计20万元,希望通过许昌市慈善总会购买一些防护用品分发给这些孩子们。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候,许昌市惠民房地产用行动回馈社会,把爱心和善意传递,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传递爱与希望。
  许昌市惠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