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登封垌头村:“丰收节”大合唱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4 16: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登封9月24日消息 9月23日,河南登封市大冶镇垌头村热闹非凡,近万名游客到此体验乡村游,和当地村民聚一起举办“农民丰收节”,在一面长约20米的巨幅国旗下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3日上午,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悠扬歌声,一个由180名登封农商银行员工摆出的“70”方阵缓缓出现在舞台中央。一面长约20米的巨幅国旗映入眼帘,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呐喊欢呼。中国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会长海燕带领研究会20位专家和垌头村农民合唱团合唱表演的《垌头村村歌》、《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还对2019年垌头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婆婆”“好媳妇”“十星级文明户”“新乡贤”、“最美义务劳动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今年垌头村的丰收节活动,以“丰收”为活动的主要元素,以民俗展示为契机,结合朴实的山村特性,将开展一系列的丰收节体验互动及传播活动。

  活动中,登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晨光表示,登封农商银行将深入开展“党建联盟+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奋力扛起助力乡村振兴主力军大旗,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三农”工作,计划组织18亿元的专项信贷资金用于服务乡村振兴的总目标,同时将进一步加大与垌头村合作范围,为共同打造美丽垌头、繁荣登封不断注入金融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 胡晓辉

登封垌头村:“丰收节”大合唱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3日上午,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悠扬歌声,一个由180名登封农商银行员工摆出的“70”方阵缓缓出现在舞台中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