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鄢陵五一上演大型邻里团圆宴!回家吃饭人数超1000人,场面壮观!!

2019-05-05 16: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许昌5月5日消息  2019年5月1日,建业生态新城第二届千人邻里团圆宴如期开宴,1000余名小城邻居共聚一堂,小城家宴不仅是业主共荣共建的缩影,也已经成为每一位小城家人的节日。也正是这一场特殊的千人家宴,正式拉开了五一小长假的序幕。

  

  中原颇具规模的邻里团圆宴

  几千份家乡美食、上千组业主朋友、长达数百米的宴席、超二百人的服务团队,为家人们送上了一场中原地区颇具规模、充满特色的邻里团圆宴。

  建业生态新城从一开始便提出“乐活”的建设理念,希望用无关年龄与收入的价值信仰以及被赞美的生活态度为小城家人们打造一种健康、环保、可持续的愉悦生活方式。生态新城里每一项设施的落地、每一个社团的成立都是小城为各位家人精心准备的礼物,以期大家能时刻浸润在欢声笑语中,共享美好生活。

  

  社区共荣共建 小城没有陌生人

  为了这场千人家宴,建业生态新城工作人员和业主们自发组织成立筹备委员会,历经一个月的精心策划,从场地的确定到节目的编排,到热心提供礼品的业主生活联盟,从主动请缨筹备节目演出的小城艺术团,到积极报名、默默奉献的业主帮厨和志愿者,整场家宴里,充满着小城业主们的身影。

  

  邻里美意 一蔬一饭皆为故事

  春暮近夏,复苏的不应只有万物,还有跳跃在舌尖上的味蕾。世间最美味的珍馐从不是出自大厨之手,而是出自满含爱意的家人之手。

  据了解本次家宴丰盛的美食,30%食材来自于是由小城业主提供和建业绿色基地,温泉野鸡蛋所用来煮鸡蛋的温泉水来自鄢陵地下1500米天然地脉,而野鸡蛋是由业主张女士提供的鄢陵林地散养鸡蛋。

  许昌繁城的特色牛肉,本地传统美食大豆腐脑,新鲜美味的农家蒸槐花,清新怡人的凉拌蒲公英;浓郁的红烧黄河大鲤鱼,禹州扣碗羊肉……丰盛的美食一部分由小城家人亲自下厨,家宴在这里,不只是温暖,更是一份永恒的守候。

  

  梦想中的家园 小城一家人

  觥筹交错间,兴致盎然,家人们不免要歌一曲舞一番来抒发愉悦之情。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节目与邻里共坐一席,享用一餐饭食的温情。

  为了这温情时刻,小城艺术团的家人们也早早彩排来为家人带来惊喜。除了小城家人们自己排练表演的节目外,艺术团还集结外援力量邀请到家宴现场为小城家人献上精彩的节目。

  

  爱与暖的希望 邻里文化传承

  小城家宴那些忙碌的身影和温暖人心的故事,深深印在了每一位小城家人的脑海中:为家宴捐出好几箱散养土鸡蛋的业主张大姐、小城艺术团里用心张罗家宴歌舞表演的申老师夫妇和白老师夫妇、提供抽奖礼品的刘大哥和郑大姐,以及那些为家宴献出时间和精力的志愿者们。

  一席长桌宴,与邻里欢聚一堂,推杯换盏间,共话家常,从此把睦邻变为好友,把擦肩而过的路人变成志同道合的玩伴,共同建设邻里一家亲、没有陌生人的温情社区。

  

  花香林海好温泉 四季悠然长寿乡

  寻香而来花千树,小城没有陌生人,建业生态新城位于许昌以东,鄢陵以西,拥有路、铁、空、轨四维交通,总体规划2300亩,建成后可同时容纳3万人居住,是许昌国家级中医药健康养老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是建业集团省域化战略向下延伸的重点大盘,也是建业集团2015年新蓝海战略发布后,由传统地产开放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的重点落地项目。自2017年以来,生态新城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起了行业内外社会各界名流大咖的关注,期间高标准的完成了各项政府、集团、重要社会企事业单位接待300余场,其中重大接待40余场,日渐成熟的小城散发着勃勃的生机。

  建业生态新城迄今已有三期项目,随着一期二期的交付,小城的相关配套已逐渐成熟,乐活公园、艺文中心等大型娱乐健身设施也已投入使用,小城食堂、社区医疗等民生配套也解决了业主生活上的后顾之忧!生态新城不断兑现着当初给家人们的承诺,不论是小城千人家宴还是小城春晚,不论是小城爱心顺风车还是小城社团都体现了小城浓厚的邻里真情,未来小城必将成为一个业主共治、共建共荣的大家庭。正如潘石屹先生和任志强先生造访这座温暖的小城时,欣然写下的心中感想,在花乡林海中,他们望见了胡总的“共产主义理想”。(通讯员 殷泽)

编辑: 胡晓辉

河南鄢陵五一上演大型邻里团圆宴!回家吃饭人数超1000人,场面壮观!!

,建业生态新城第二届千人邻里团圆宴如期开宴,1000余名小城邻居共聚一堂,小城家宴不仅是业主共荣共建的缩影,也已经成为每一位小城家人的节日。也正是这一场特殊的千人家宴,正式拉开了五一小长假的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