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淮阳时庄村:红色春联送党恩 基层党建心连心

2019-01-29 10:29:00来源:央广网

河南淮阳县四通镇时庄行政村开展新春送党建春联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9日消息 “我们村张贴带有党徽的春联已经三年了,通过春联开展党的教育活动,大家的心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感谢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河南省淮阳县四通镇时庄行政村朱庄自然村72岁老党员朱在灵高兴的说。

时庄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左)给老党员朱在灵佩戴红围巾

  1月28日,农历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和前两年一样,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时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到每位村民家中开展送祝福送党建春联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传统文化春联结合起来,既增添了“年味儿”,又有力地凝聚了人心,让基层党建心连心。

 时庄村党员朱在灵老俩口喜气洋洋贴春联

时庄村村民悬挂国旗

  “我们设计带有党徽的春联,目的是让农民群众每时每刻看到党徽,谨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坚持改革开放、发展生产力、克服千难万险的成果,是无数前辈挥洒汗水、砥砺奋进的成果,让大家自觉的拥护党、跟党走。”时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说。

时庄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右二)给村民送党建春联

时庄村2019年感党恩迎新春文艺晚会

  河南省淮阳县四通镇时庄村位于四通镇西部,全村下辖5个自然村,全村总人口2029人,耕地面积1650亩,有党员62名。近年来,时庄村通过书记讲党课、感党恩春节晚会、颂党恩挂国旗、贴春联等形式,加强文化信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让党的思想路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党建工作的开展有力地凝聚了人心,让基层党建成为乡村振兴的推手,让每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

编辑: 胡晓辉

河南淮阳时庄村:红色春联送党恩 基层党建心连心

近年来,时庄村通过书记讲党课、感党恩春节晚会、颂党恩挂国旗、贴春联等形式,加强文化信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