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一”节之际林州籍爱心人士原振海献爱心情暖故乡

2018-05-31 17: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1日消息(记者李凡)“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京创业的林州籍人士原振海日前回到家乡,向河南省林州市姚村镇部分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向家乡小学——姚村镇坟头学校捐款20000元,提前祝孩子们“六一”快乐,并向当地乡镇图书馆捐赠图书。“平安书屋”代表、河南省安阳市图书馆副馆长王咏梅、林州市姚村镇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5月29日下午,红旗渠畔,万物葱茏,渠水蜿蜒,景色宜人,在京创业的林州籍人士原振海回到家乡,向牵挂的家乡小学生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下午3时,在河南林州市姚村镇礼堂内,原振海为小学生发放了部分学习用品,并提前祝他们“六一”快乐;同时向姚村镇坟头学校捐赠20000元,用于改善村里小学的办学条件。

 

  此外,这次回到故乡,原振海还带来了为当地图书馆协调捐赠的6000多册图书。5月4日,他得知姚村镇建设中的图书馆正在向募集图书,繁荣当地群众文化事业后,经多方沟通,协调河南郑州交警二大队周水斌“平安书屋”向镇图书馆图书捐赠图书5000余册,并牵头组织在京工作的校友们共同捐赠的1000余册图书。

编辑: 彭华

“六一”节之际林州籍爱心人士原振海献爱心情暖故乡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京创业的林州籍人士原振海日前回到家乡,向河南省林州市姚村镇部分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向家乡小学——姚村镇坟头学校捐款20000元,提前祝孩子们“六一”快乐,并向当地乡镇图书馆捐赠图书。“平安书屋”代表、河南省安阳市图书馆副馆长王咏梅、林州市姚村镇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