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奔跑吧,泌阳!2018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2018-04-23 11: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2018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启动

  

  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致欢迎辞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和平讲话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宣布“2018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比赛”开幕

  

  泌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克舜主持启动仪式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3日消息(记者 汪宁) 4月22日,以“山水可染 诗画泌阳”为主题的2018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在泌阳县人民路大桥南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跑者齐聚泌阳的秀山丽水间,在展示马拉松运动极致魅力的同时,感受这座生态之城不停向前“奔跑”的城市精神。

  

  大赛鸣枪开赛

  本届赛事设有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自马拉松项目,其中,男、女半程马拉松赛道长度为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赛道长度为5.5公里。

  

  跑道选手们比赛风采

  

  泌阳县泰山乡马拉松天团风采

  据悉,比赛中,除了专业选手可以角逐名次,享受比赛竞技带来的快乐,普通的业余选手也同样可以享受到“全民参与”带来的乐趣。为了鼓励更多的中国选手在马拉松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今年大赛还设置了名次奖以及河南籍选手奖。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选手男、女第1至第50名运动员分别获得200至5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最终,经过激烈而富有激情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TSEGA FIREW BAZIE以1小时11分38秒的成绩夺得本届赛事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GELA ABEBECH MULUGETA以1小时15分30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中国的选手崔凯以1小时12分2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第三名。

  

  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对泌阳县来说,这是一次旅游大宣传,健身大推动。希望通过今天的赛事,能够吸引更多的泌阳人民自觉参加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为实现泌阳振兴,河南振兴做出贡献。”驻马店泌阳县副县长曹克舜说。

编辑: 汪宁

奔跑吧,泌阳!2018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4月22日,以“山水可染 诗画泌阳”为主题的2018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在泌阳县人民路大桥南鸣枪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