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用新歌声唱出航空港特色 《中国新歌声》航空港赛区海选启动

2018-04-16 10: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4日消息(记者 胡晓辉)4月14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航空港赛区在郑州航空港区在空港跨境购免税店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世航U选空港跨境,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工会、团委和沃金遇见音乐餐厅共同协办,郑州星港教育,尚美时尚影视美妆学院,航空港区龙凤祥酒店和世航四合院、泊伊美汇、商之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新西兰DDMASK的大力支持。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世航U选空港跨境招商运营总监廖科奇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赛事活动既体现了事实的公开性、及时性,也满足了全区人民的观赏性,真正为全区民众奉献精彩的、持续性的听觉与视觉盛宴。”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航空港赛区空港跨境购专场将充分发掘郑州航空港区的音乐人才,是一场关于声音的盛宴,一次关于音乐的旅行,一轮精彩的歌唱PK大赛。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节目旨在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航空港赛区唱响了整个空港大地,寻找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歌坛新秀!期待航空港赛区有更多的新歌声学员,走进河南省赛区,走进《中国新歌声》总部的试音会,能有优秀的学员最终的站在浙江卫视的主节目的舞台及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编辑: 彭华

用新歌声唱出航空港特色 《中国新歌声》航空港赛区海选启动

4月14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航空港赛区在郑州航空港区在空港跨境购免税店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