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喜迎元宵春意闹

2018-03-07 17:3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7日消息 月映东窗,倏忽元宵,月复圆,已辞旧年。元宵佳节随着月亮的逐渐圆满悄悄到来了,为了让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而又快乐的元宵节,3月2日,西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灯谜联欢会,职工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度过了一段爆笑时光。

  活动伊始,西北分公司副总会计师马骥作了开场发言。马总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职工们在2018年能够继续努力奋斗,深耕西安,筑梦西北。发言的最后,马总鼓励大家放飞自我,发动头脑风暴,在联欢会上多猜灯谜,多拿奖。

  本次猜灯谜活动经过西北分公司经理办公室的精心策划,将活动分为“运气碰撞”和“智力比拼”两个环节。

  首先是运气环节,工作人员事先将灯谜写在小纸条上藏进气球悬挂在苍狼学院西北分院中,猜谜者需要先挑选气球,然后将气球捏爆,但是其中一部分气球是空的,所以运气不好的职工只能继续找寻自己“心仪”的气球,同样的,拿到藏在气球中小纸条“幸运儿”能否笑道最后还要看纸条的具体内容,商务管理部的小李拿到一张纸条,顿时眉开眼笑,但是看完内容,又长叹一声:“套路深

  啊!”看向纸条,赫然写着几个大字:我不是灯谜,就是想让你笑笑。

  顺利拿到灯谜的职工们就进入到了第二个环节,“智力比拼”环节,只见现场人员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喜笑颜开,拿着小纸条冲向领奖台。现场爆炸声与爆笑声此起彼伏,宛若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所有的气球都“惨遭蹂躏”之后,活动进入第三个环节“抢答环节”。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不忘廉洁提醒,在这样的传统节日里,抢答纪检知识必不可少。在“抢答环节”中,工作人员设置的纪检知识题目让大家耳目一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夯实了拒腐防变的堤坝。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端上了热腾腾的汤圆,节日的气氛在此刻彻底点燃,圆滚滚的汤圆中饱含着职工们对未来的美好祈愿,在新的一年里,职工们将会像这汤圆一样,紧紧抱成一团,为西北分公司的“超越发展”献上自己最大的力量。(通讯员 屈欣睿)

编辑: 汪宁

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喜迎元宵春意闹

月映东窗,倏忽元宵,月复圆,已辞旧年。元宵佳节随着月亮的逐渐圆满悄悄到来了,为了让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而又快乐的元宵节,3月2日,西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灯谜联欢会,职工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度过了一段爆笑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