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趙氏宗亲聚郑谋传承

2018-02-06 09: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6日消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24日,河南各路赵氏宗亲及相关专家、学者立春首日契机传统文化、姓氏文化相聚郑州共谋“绘梦趙氏 谱乐华章”愿景(即: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趙姓委员会成立动员大会暨第三届(2018)迎新春联谊会)

  据悉,河南趙姓委员会自成立与2017年。目前。在积极推进趙姓历史文化研究、文化资源整合外,通过一年时间,该组织走访了省内各地市县趙姓组织机构和宗亲,为提升、弘扬、扩大趙姓文化取得了积极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河南趙姓委员会秘书长趙庆卫称,赵姓宗亲组织是一个公益性团体,其宗旨就是借助国家全面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的东风,利用互联网大背景,联络趙姓行业专家和各领域优秀宗亲,深入挖掘趙姓文化,并通过文商结合的方式,在宣传趙姓文化的同时,也让宗亲享受到文化红利。

  当日,在赵氏宗亲联谊会上,赵世民、赵俊一、赵吉宽三位分别获得趙氏突出贡献“德学、德爱、德诚”奖。另悉,20199月份,全球赵氏宗亲大会有望在河南济源召开,将成为3000多万赵氏宗亲的又一盛会。

编辑: 张航

河南趙氏宗亲聚郑谋传承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4日,河南各路赵氏宗亲及相关专家、学者立春首日契机传统文化、姓氏文化相聚郑州共谋“绘梦趙氏 谱乐华章”愿景(即: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趙姓委员会成立动员大会暨第三届(2018)迎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