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大山之信》开机仪式在新县“刘名榜故居”举行

2017-11-24 15: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郑州11月24日消息 (记者 胡晓辉)11月23日,电影《大山之信》开机仪式暨新县郭家河乡“红廉文化园"影视拍摄基地授牌仪式在新县郭家河乡“刘名榜故居”举行。

  电影《大山之信》以刘名榜事迹为题材,生动再现了刘名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亲民爱民,清正廉洁高贵品质与作风。

  刘名榜是新县郭家河莲花村人,1928年参加革命,192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建国后,历任中共河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毛泽东、刘少奇、朱德曾亲切接见了他,称他是“坚持大别山斗争的一面红旗”。电影《大山之信》在刘名榜的家乡举行开机仪式,意义非凡。

  刘名榜孙子刘有新,河南省微电影协会秘书长、电影《大山之信》制片人孙玉萍,中国微电影联盟网内容总监尤瑛瑛,为新县郭家河乡“红廉文化园”影视拍摄基地授牌。著名编剧、电影《大山之信》编剧孟宪明,国家新锐导演原雅轩,河南省微电影协会秘书长、《大山之信》制片人孙玉萍等为《大山之信》电影开机揭幕。

  电影《大山之信》的主创团队表示,高质量、高水平拍好影片,不辜负新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与希望。

编辑: 叶远

电影《大山之信》开机仪式在新县“刘名榜故居”举行

11月23日,电影《大山之信》开机仪式暨新县郭家河乡“红廉文化园"影视拍摄基地授牌仪式在新县郭家河乡“刘名榜故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