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组织社员参观郑州政协文史馆

2017-11-10 16:0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0日消息 (汪宁)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组织社市委委员,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基层委员会主委,专委会主任,支社主委,社内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内部分宣传骨干近40人到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社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刘崇怀、李秋红、黄万新、何艳丽一同参观。

 

  郑州政协文史馆于今年9月21日正式开馆,宣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是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教育基地。它把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现代建设文化与政协文史文化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通过参观,社员们表示收获很大,更加直接的了解了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了解了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同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结合起来,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同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立足本职工作,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叶远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组织社员参观郑州政协文史馆

社员们更加直接的了解了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