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豫剧现代戏《尧山情》在郑州上演

2017-11-01 08:51: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30日、31日,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排演的豫剧现代戏《尧山情》在郑州上演。

  《尧山情》由李学庭编剧,李杰导演,汤其河作曲,剧情围绕驻村第一书记汪可的精准扶贫工作展开。

  30日晚的演出由吕军帅领衔主演,31日晚的演出由杨历明领衔主演,主要演员还有刘雯卉、朱旭光、李多伟等。该剧最考验唱功的是汪可得知母亲重病后的一段内心独白,很考验演员的功力,吕军帅和杨历明的表现都非常到位。应邀观看演出的老艺术家们一边鼓掌一边说:“这些孩子演得真不错。”

  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团长孟祥礼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我们青年团的第一部现代戏,观众和专家看了演出之后反响不错,我们要多听取观众和专家的意见,用心打磨,精益求精。”□记者端子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现代戏;演出;尧山情;青年团;领衔主演

豫剧现代戏《尧山情》在郑州上演

10月30日、31日,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排演的豫剧现代戏《尧山情》在郑州上演。《尧山情》由李学庭编剧,李杰导演,汤其河作曲,剧情围绕驻村第一书记汪可的精准扶贫工作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