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2017-10-16 08:3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13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第三届“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摄影巡展、2016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回顾展在郑州市升达艺术馆拉开帷幕。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和法国著名摄影师皮埃尔·萨日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第三届“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共甄选出100幅优秀入选作品及“影像与文明”手机摄影版块80幅优秀入选作品;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摄影巡展展出的100幅作品中,从不同角度展现了20年来在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政策下,香港这片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土地所焕发的迷人光彩;2016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回顾展共展出“聚焦儿童”主题展、国际著名摄影家邀请展、国际高校摄影交流展中的精品。

  另悉,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传承与创新”主题研讨会于当日上午在郑州升达艺术馆举办。(记者徐建勋 通讯员陈冠男)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摄影大展;文明郑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作品

第三届“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10月13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第三届“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摄影巡展、2016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回顾展在郑州市升达艺术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