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喜迎十九大 经典作品进万家”大型公益演出举行

2017-10-09 09: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8日下午3时,在郑州市中原大舞台剧院,举行了一场由河南省老艺术家协会、河南省客家联合会、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上海爱来文化传播公司等单位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第四届中国中老年才艺大赛郑州赛区“经典作品进万家”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来自全省各地的500余名观众和百余名演职人员欢聚一堂,以歌舞、戏剧、曲艺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全省各界人民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演出在歌舞《梨花颂》中拉开序幕,京剧豫剧同唱《红灯记》选段、歌曲联唱《游击队之歌》、《到敌人后方去》和由来自河南省军区社区老干部艺术团30名老军人表演的群口快板《弘扬价值观》等节目,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几代人不忘峥嵘岁月,继承优秀传统的坚定信心。当节目主持人以以配乐诗朗诵表演由习近平总书记早年赴兰考考察创作的诗词《念如娇:追思焦裕禄》时,引起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独唱《好一个大中原》,戏歌伴舞《河南人》,讴歌伟大祖国,展示了河南人民以勤奋忘我的奋斗,使中原更加出彩的激情和祝福。

  整场演出持续了2个小时,演出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在国庆期间为人民群众送去了欢乐和笑声。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喜迎;十九大;公益;演出

“喜迎十九大 经典作品进万家”大型公益演出举行

10月15日下午3时,在郑州市中原大舞台剧院,举行了一场由河南省老艺术家协会、河南省客家联合会、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上海爱来文化传播公司等单位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第四届中国中老年才艺大赛郑州赛区“经典作品进万家”大型公益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