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庆国庆中秋综艺演出昨晚举行

2017-09-30 08:22: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双节”到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昨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郑州市庆‘国庆、中秋’综艺演出”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宋建国等出席。

  据了解,本次演出旨在用综艺这一艺术形式,展示郑州的文化底蕴,体现郑州的区位优势,反映郑州的建设成果,凸显郑州的时代精神,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演出中,市歌舞剧院、市艺创院、市杂技团近年来创排、演出的精品节目,如歌舞类《党旗飘扬》《红旗飘飘》《绿城行》,二胡、钢琴合奏《阳光照在塔什库尔干》、琵琶演奏《十面埋伏》,群舞《国韵》《宫灯》《乐天舞》,独舞《鸿雁》,双人舞《高山流水》,少儿舞蹈《我们的世界》和杂技《但愿人长久》等节目,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内容赢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

  作为一出在“双节”期间奉献观众的高水平艺术盛宴,郑州市绿色周末第261期特别节目“喜迎党的十九大——郑州市庆‘国庆、中秋’综艺演出”以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为目的,今晚将上演最后一场,喜欢的市民不要错过。记者 杨丽萍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演出;综艺;双节;郑州市;鸿雁

郑州市庆国庆中秋综艺演出昨晚举行

据了解,本次演出旨在用综艺这一艺术形式,展示郑州的文化底蕴,体现郑州的区位优势,反映郑州的建设成果,凸显郑州的时代精神,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