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7-09-11 16:05: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2017年9月7日,“2018年河南广播电视台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十年启程 百年妙语’专场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妙语郑州总部举行。该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妙语艺术教育集团主办,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先生、总经理王振先生、省内各加盟校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20多家的新闻媒体朋友。

  发布会一共分成了3个环节,分别是关于少儿春晚节目策划方案的说明环节、各盟校校长的提问答疑环节以及全球小记者俱乐部的首席记者采访环节。

  会上,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先生就本次说明会的意义及春晚节目的策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说,妙语课程自1999年立项研发,于2008年投入市场,在多年的市场实践中蓬勃发展、口碑传颂、名气远扬,享誉全国乃至海外。2018年对于妙语集团的百年教育事业来说,是一个起点;能够拿到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的独家承办权,在河南是史无先例的,同时能够继2017年妙语专场少儿春晚之后再次与省台合作,也表明了妙语集团的实力。本次少儿春晚将整合多种孩子们喜欢的艺术表现形式,创新一批少儿以及家长爱看的节目。节目内容大量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优秀的价值观念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呈现出来。

  除了袁董事长的详细讲解之外,会上同时播放了晚会创做导演陈烨飞关于节目创做构思的讲解视频。

  咨询答疑环节,各盟校校长积极发言,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就春晚节目策划方面,纷纷报以强烈的期待。

  最后,全球小记者俱乐部的首席记者采访了在座的多名盟校校长。

  2018年河南电视台妙语集团专场少儿春晚节目正在筹备当中,敬请社会各界朋友关注。(纪元)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2018年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7年9月7日,“2018年河南广播电视台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十年启程 百年妙语’专场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妙语郑州总部举行。发布会一共分成了3个环节,分别是关于少儿春晚节目策划方案的说明环节、各盟校校长的提问答疑环节以及全球小记者俱乐部的首席记者采访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