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魔飞公寓为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掀起一场大风暴!

2017-08-16 10:12:00来源:中国网

   

 魔飞公寓助力河南创业者刮一场关于企业命脉的头脑“大风暴”。云集各行业领军人物,例如盼达用车CEO、UU跑腿创始人、36氪空间总经理(北京)、启赋资本创始人等等。“风暴”之下近距离感受河南创业者的气场,对话大佬最诚恳的创业态度,以全新视角观看大佬们如何撕裂企业发展的各种障碍,更将他们的锦囊妙计全程曝光一露无余。

  今年,大会以“地表最燃”为主题,预计达到线下2000人线上50万人的观众规模,整个大会将围绕创新创业、行业最新态势、跨界合作等方面展开探讨与交流。并通过此次大会能够有效促进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将分裂的渠道转变为全渠道合作,引领中原创新创业发展新风向。

  

 

  今年,共享经济正在愈发频繁地改变着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无论是衣、食、住、行,我们已经习惯了每一天与各式共享产品、服务进行高频次的交际。今年1月份,此领域下河南长租公寓行业代表企业——魔飞公寓,拿到了河南建业东英新生活集团数千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以及数亿人民币的企业授信。在6月份,更是第四次进入全国分散式长租公寓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同年7月份,UU跑腿作为众包物流行业,获评“中国大消费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这些河南本土企业的快速发展与崛起,也标志着河南共享经济将迈上新的台阶,迎接更大的机遇与挑战。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政策支持的大环境,但也离不开企业自身敢于不断变革、创新的勇气。以魔飞公寓为例,为解决年轻人租房难、租赁市场混乱、资源浪费严重、企业运营效率低等行业问题,依托互联网思维与技术、物联网等智能化平台,投入重金招募优秀人才,开发出云屋IT智能平台、CRS智能化管理系统、魔飞公寓APP等,打破传统租房观念、格局,化繁为简。采用在线看房、签约、缴费、账单推送、报修等一体化平台,以及100%的真实房源、实景拍摄、品质小区等,不仅租客在家用手机即可完成租房,提高租房效率,而且也保证房屋质量与租客安全。学习引进国内外先进管理发展理念,革新租房模式,去中介化的运营模式加上标准化的SOP,让租房回归于生活,提高城市年轻人租住生活品质,让租房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深受用户欢迎与信赖,也更将引领行业不断变革,朝着新的方向大步向前。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创业者;风暴;租房;河南建业;此次;UU;租公寓;物流行业;租客;本土企业

魔飞公寓为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掀起一场大风暴!

魔飞公寓为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掀起一场大风暴!,魔飞公寓作为此次大会的主办方之一, 将联手大会组委会为河南创业者刮一场关于企业命脉的头脑“大风暴”。作为全国创业者的顶级盛会之一,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于9月10号在德亿大酒店歌剧院震撼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