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丽河北 邯郸最美乡村”评选活动启动

2017-08-16 10:02: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美丽邯郸,离不开美丽乡村。响应国家提倡大力加强美丽乡村建为契机,2017年“美丽河北·魅力邯郸”主题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为全面展示邯郸良好农村形象,进一步提升邯郸乡村美誉度,邯郸369网、携手邯郸早8点等多个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全市2017年度“美丽河北·邯郸最美乡村”网络评选及主题乡村宣传活动。

  描绘邯郸农村好风光、讲述邯郸农村好故事、传播邯郸好声音、展示邯郸好风尚;让广大网友更了解邯郸的风土人情, 推广展示乡镇文化,熟悉本地民俗,以“最美乡村”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为载体,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拓展全媒体传播渠道,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网友群众热爱邯郸、建设邯郸乡村、奉献邯郸乡村的内生动力。

  本次活动以“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风文明”等方面为评选依据,将从邯郸区县乡村中评选出多个“最美乡村”。本次投票活动是公开、公平、公益性民间网友评选活动,帮助更多人更方便了解邯郸风土人情,推广展示邯郸乡村文化,让更多人熟悉邯郸民俗、热爱家乡。评选结束后,我们将通过邯郸369网等多个平台对排名靠前的村庄进行展示宣传,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家乡发展,了解我们的家乡!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邯郸;乡村文化;最美乡村;民俗;评选活动;村容村貌;好风光;网络评选;县乡村

“美丽河北 邯郸最美乡村”评选活动启动

“美丽河北 邯郸最美乡村”评选活动启动,美丽邯郸,离不开美丽乡村。本次活动以“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风文明”等方面为评选依据,将从邯郸区县乡村中评选出多个“最美乡村”。评选结束后,我们将通过邯郸369网等多个平台对排名靠前的村庄进行展示宣传,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家乡发展,了解我们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