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梁家巷收藏品市场盛大开业

2017-08-15 16:15:00来源:中国网东盟

  2017年8月12日,由飞大集团重金打造、统一运营的飞大文创中心、梁家巷收藏品市场开业盛典在飞大壹号广场举行。本次开业典礼也是飞大文创中心、梁家巷收藏品市场在业态升级、管理升级、运营升级后第一次呈现在大家面前。在飞大集团的精心筹备下,本次开业典礼邀请到了全国知名邮评人黄兴跃,共品钱币博物馆馆长、四川省收藏品协会副会长李可,成都市大圣宫艺术研究院院长刘榕,国礼书画家、文化部高级画家舒继茂,成都市集邮协会会长李建国,四川陨石协会会长李波,绵竹年画博物馆、四川木森缘雕刻有限公司刘文华,四川省收藏家协会、四川省红色文化收藏协会、四川省连环画收藏协会会长王健等。

  

  

  8:30:开业典礼嘉宾开始入场签到。

  9:20:开业典礼在喧嚣热烈的鼓声中拉开帷幕。

  9:40:成都总商会副会长,成都藏品商会会长高兴华作为协会代表开业致辞;

  9:45:成都市大圣宫艺术研究院院长刘榕作为入驻机构开业致辞;

  9:50:共品钱币博物馆馆长李可开业致辞;

  9:55:飞大集团林董事长致开业贺辞;

  10:00:开业典礼圆满结束。

  

  

  开业典礼结束后,在主办方的带领下,与会的领导、嘉宾朋友们共同参观了市场并参加位于市场多功能厅的文化交流论坛活动中。本次文化交流论坛作为开业典礼的重中之重,集邮票、钱币、红色收藏、根雕、传统民俗文化等元素于一体,并加入了专业鉴定、藏品拍卖等环节。在拍卖活动中,绵竹年华、珠宝玉器、金丝楠乌木等藏品轮番登场。最终以102000的总成交额完成全部拍卖。

  梁家巷收藏品市场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收藏品专业市场,市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北三段100号飞大壹号下沉广场,规划面积超过10000平米,铺位近400个,位于金牛万达、文殊坊、荷花池、建设路商圈的核心地段。市场以“大众收藏、弘扬文化”为愿景,是飞大集团全面考察,多方论证,集文创知名设计师精心打造的,采用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模式,集古玩、字画、邮票、钱币、玉器、瓷器、杂件、艺术品、红色收藏品等展示、交流、鉴赏、的辐射力最强的现代化综合文化交流平台。市场顺应成都“中优”、“北改”的城市发展方向,贯彻“西部文创中心”、“产业立城兴城”的城市发展战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梁家巷收藏品市场在整体承接文殊院古玩市场的基础上进行了产业升级、市场换代,以激发收藏品市场活力,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社会各界众多朋友到现场,在金牛区政府、飞大集团、收藏品协会等众多团体的努力下,开业盛典圆满完成。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梁家巷收藏品市场盛大开业

2017年8月12日,由飞大集团重金打造、统一运营的飞大文创中心、梁家巷收藏品市场开业盛典在飞大壹号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社会各界众多朋友到现场,在金牛区政府、飞大集团、收藏品协会等众多团体的努力下,开业盛典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