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艺术温暖人间”夏季爱心助学活动在青海省称多县举行

2017-08-11 11:1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由文化部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书画艺术研究院、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中国艺术家》杂志社、北京永泰盛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艺术温暖人间”爱心助学活动于2017年08月07日上午在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文乐中心寄校举行。

  本次活动共为文乐中心寄校捐赠价值二十多万元物资。20台电脑、500套运动服、500个书包、2000册图书、60桶奶粉、6台净水机、其中1部照相机、1台摄像机由金一明将军捐赠。同时为12名贫困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现金等物资。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艺术温暖人间”爱心活动发起人王力军院长和学校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学校所需要的物资和师资力量进行了交流,当场协调企业家为500多名孩子的内衣和棉衣做了安排。对学校英语、体育、艺术教师匮乏问题现场安排哈尔滨学院艺术学院孙国辉书记负责落实暑假教师义务援教工作。现场的企业家还主动请缨和学校对接安排每年由老师带队组织部分孤寡儿童到北京、上海等城市参观学习,所有费用由企业家承担。

  下午,在“艺术温暖人间”活动发起人王力军院长带领下,随队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分别对4名贫困生进行了家访。

  参加这次活动的随队艺术家有刘群、顾红伟、陈崇宽、卢俊良、孙国辉、孙英、刘军平、陈培英、蔣陈、周宗昭、牛暖心、刘玉芬、赵丽娜等十几位老师,她们为学校创作了几十幅书画作品。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北京永泰盛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苏宁博物馆、中建汇金(北京)科技发展中心、湖南澳唯优商贸有限公司、双拥双创东莞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众量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诗丹德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赞助支持。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艺术基金会;爱心助学;称多县;艺术温暖人间;爱心企业;艺术教师;艺术学院;爱心人士;爱心活动;书画艺术

2017年“艺术温暖人间”夏季爱心助学活动在青海省称多县举行

2017年“艺术温暖人间”夏季爱心助学活动在青海省称多县举行,由文化部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书画艺术研究院、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中国艺术家》杂志社、北京永泰盛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艺术温暖人间”爱心助学活动于2017年08月07日上午在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文乐中心寄校举行。下午,在“艺术温暖人间”活动发起人王力军院长带领下,随队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分别对4名贫困生进行了家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