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牡丹文化节携手找主播平台 开启旅游网红直播营销模式

2017-07-17 10:4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4月28日上午,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举行,节会以“迎丝路盛会、赏河州牡丹”为主题,开展牡丹系列商品展、牡丹之约灯光秀、八坊十三巷民俗体验游等27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网红+直播+旅游全新营销营销宣传模式,由西安百川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找主播平台(misszhubo)策划执行,邀请来自成都,西安,兰州、银川等地的10位人气旅游网红主播,携带百万以上粉丝,通过映客、花椒、YY、默默等平台,进行在线互动,展示了临夏市河州牡丹文化节的开幕现场,东郊公园、甘肃名家书画展、三十里牡丹长廊、八坊十三巷等。

  在文化节现场,旅游网红主播们通过对临夏市的民族文化,景区、景点、美食的体验式直播,自己充当在线导演角色,为粉丝们介绍自己的旅游体会,直接用直播打通线上线下,让旅游品牌瞬间得到爆发式曝光,据统计直播在线人数最高达20万以上,累计观看人数在100万以上,10位网红主播受到各大媒体的采访关注,取得了良好地宣传效应。

  找主播平台一直致力于将主播的直播业务与旅游产业相对接,通过免费帮助旅游品牌及服务商发布针对网红主播的活动邀约信息,让旅游网红主播和服务商形成双向选择,同时团队也提供活动策划的服务,将产品通过“网红+旅游+直播”营销的方式在直播中展现,这种模式也符合大众旅游时代,人们对旅行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多方共赢。尤其对于90后、00后等年轻群体,“网红+旅游+直播”能更加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旅游目的地产品、服务等信息,拉近彼此距离。

  临夏市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南道重镇,西部地区的重要商埠。“牡丹随处有,绝胜是河州”,这里的紫斑牡丹冠绝国内,“花儿”艺术、砖雕、木雕、葫芦雕等雕刻艺术更是文化瑰宝。如今,临夏市深入实施“旅游+”战略,旅游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紫斑牡丹与旅游、美食、体育等产业不断融合 。2016年,全市生产总值超过66亿元,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0亿元。据悉,伴随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河州牡丹将逐渐迎来观赏的最佳时期,将是广大游客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这次旅游网红直播,也必将临夏旅游推向一个火热的旺季。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主播;直播;旅游网;旅游品牌;旅游产业;文化节;旅游目的地;河州;临夏市;营销模式

牡丹文化节携手找主播平台 开启旅游网红直播营销模式

牡丹文化节携手找主播平台 开启旅游网红直播营销模式,4月28日上午,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举行,节会以“迎丝路盛会、赏河州牡丹”为主题,开展牡丹系列商品展、牡丹之约灯光秀、八坊十三巷民俗体验游等27项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