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家庭梦想秀有梦你就来”家庭梦想秀成都圆满落幕

2017-06-26 10:1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比拼,由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携手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的“2017富德生命人寿家庭梦想秀”于6月24日圆满落幕。李大勇总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致辞。比赛节目异常精彩,通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乐山的童仁庆、泸州的BABYCITY、乐山MR PAN分获冠亚季军!德阳星光队、眉山追梦萝莉分获最佳人气奖、最具实力奖!

  这档全民参与的家庭亲子互动的综艺比赛类节目召集了许多有表现欲望、渴望登上舞台的家庭成员们全民参与,丰富了市民的日常文娱生活,为当地创新社区文化活动的开展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比赛结束以后,部分参赛选手表示,虽然是一次比赛,但全家总动员的参与方式促进了家庭和睦、融洽了家庭成员关系、增强了亲子交流互动。

  富德生命人寿家庭梦想秀作为省级大型赛事零门槛、零距离,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强,前期以家庭为参赛组进行了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依次决出30强、15强(一人弃权)、和前3名、最具人气奖和最具活力奖,为16个地市州的优秀家庭,提供一个自信表演、展现才华的舞台,也是他们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

  本次大赛组织了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涵盖的16个地市州的家庭报名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参赛节目内容多样、形式丰富,有:传统歌舞、书画表演、川剧绝活、摇滚弹唱、单车车技等大扯眼球。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富德生命人寿家庭梦想秀”为全市人们搭建了一个倡导“家庭梦想秀、有梦你就来”和“绿色文明”的平台,更为四川各地市州政府提倡“和谐社会,我来创造”的宣传做出贡献。天府之国也向其他省市乃至全国各地的人们展示了来自四川的不同家庭和特色,传递了家庭的力量、四川的力量、健康的力量!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成都电视台;生命人寿;富德;绿色文明;第二频道;梦想;比赛结束;家庭和睦;川剧绝活;选手

“家庭梦想秀有梦你就来”家庭梦想秀成都圆满落幕

“家庭梦想秀有梦你就来”家庭梦想秀成都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比拼,由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携手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的“2017富德生命人寿家庭梦想秀”于6月24日圆满落幕。天府之国也向其他省市乃至全国各地的人们展示了来自四川的不同家庭和特色,传递了家庭的力量、四川的力量、健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