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视频《VR见证,爱上河南》 河南首部VR微电影亮相

2017-03-03 08:54: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一位美丽的美国姑娘带着她的郑州未婚夫,来到新郑机场T2航站楼,迎接远道而来、准备参加她婚礼的妹妹……3月3日,河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策划,大河网出品的河南首部正能量实验性VR微电影《VR见证,爱上河南》正式在全网亮相。

  郑东新区CBD、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龙湖金融岛,嵩山少林寺……只要戴上VR眼镜观赏本片,这些河南人民耳熟能详的风景地和建设成就都能以虚拟全景的方式尽收眼底。借助特制的航拍组件,观众还可以体会到在中原大地上空飞翔鸟瞰的感觉。

  这是河南媒体首次全程使用VR全景式的手段拍摄微电影,通过大河网与京楚文化传媒联合剧组的努力,本片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观众可以通过使用VR眼镜或手机进行观看。记者 阎乃川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VR;微电影;虚拟全景;视频;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