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文化

央广网

九十五载光辉足迹 红色精神薪火传承

2016-06-29 15:12: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济源市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加了全市建党95周年党史教育展和书画摄影展。

  在党史馆,党员干警在讲解员解说下参观了“一切为了人民--济源市庆祝建党95周年党史教育展”。展区共分“玉川春晓”、“宏图初绘”、“改革新篇”、“新纪元”四部分,全面介绍了济源市从革命建设年代到改革开放时期的烽火岁月和发展历程,表现了愚公家乡人民“立下愚公移山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不屈不挠精神,展现了新时期在党的领导下济源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文化城部分,党员干警参观书画摄影展,一幅幅刚劲有力、行云流水的字画,用艺术的美表达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时代声音,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警了解了济源党史,增强了党性意识,凝聚了智慧力量,并立志守护公平正义,投身司法改革,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合格法官。(尚伟华 张勇)

编辑:李凡

关键词:红色精神;薪火传承;九十五载;光辉足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畅谈红色故事:镰刀斧头光辉永耀 信仰铸就苦难辉煌

讲述红色文化故事“爱我中华 永远跟党走”主题网络访谈活动现场。陈赓大将之女、解放军总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教授陈知进回忆父辈抗战的铮铮岁月。

2015-07-04 10:12:00

湖南老党员穿越湘鄂赣访革命足迹 弘扬红色精神

挥舞党旗的老党员徒步穿越石牛寨高空吊桥。 位于湖南省北部的平江县,走出了61位共和国将军和100多位省、部级干部,成为中国著名的“将军县”之一,平江起义也发生于此。 这一次,这些老党员们从平江县境内的石牛寨出发,徒步穿越湘鄂赣三省,寻访革命足迹。

2015-06-28 10:30:57

杨正超:用红色精神鼓舞教育党员干部

杨正超:用红色精神鼓舞教育党员干部,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杨正超到郸城县调研廉政文化建设。他强调,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用红色精神鼓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英雄顽强的斗争精神。

2014-11-18 14: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