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文化

央广网

百余幅精品中国画展出 免费对市民开放

2016-05-19 16:12: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画院、河南省美术发展促进会等主办的“铸鼎中原——河南省首届中青年中国画学术提名展”正在省文联展厅展出。此次展览展出18位画家的作品百余幅。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美协副主席谢冰毅说,此次参展的沈钊昌、张建京、田占峰、房巍、李一冉、周其乐、陈文利、师行坤、余兴亮、王霞、代礼胜、孙少亮、郭建明、李东君、邢玉强、何彦萍、乔云、贾发军等18位青年画家,都是在中国画山水、花鸟、人物领域取得突出贡献的画家,他们在笔墨艺术语言各不相同,既有经典传统,也有现代水墨,绘画语言个性鲜明,基本代表了当代河南青年画家画风的趋势和在艺术风格方面所做的各种探索。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2日,免费对市民开放。(记者 秦华 文 丁友明 图)

编辑:李东

关键词:中国画,美术家协会,绘画语言,青年画家,铸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