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文化

央广网

白岩松为河南人正名 被"骗子化"多年地域取人太扯淡

2015-12-23 14:39:00 来源:中国网

  白岩松为河南人正名 河南被“骗子化”多年地域取人太扯淡

  白岩松为河南人正名 河南被“骗子化”多年地域取人太扯淡  

  【白岩松为河南人正名】19日白岩松为《白说》举行读者见面会时说,很多年前有一种妖魔化河南的声音,他为此专门到河南看看。他说中国什么样河南就是什么样,都应明白这块土地为这个民族做过什么,希望中国人都来河南看看,了解这个民族是怎么走过来的。   

编辑:天天

关键词:白岩松;扯淡;骗子化;河南人;新闻周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白岩松为河南人正名:中国什么样,河南就是什么样

白岩松为河南人正名:中国什么样,河南就是什么样,19日白岩松为《白说》举行读者见面会时说,很多年前有一种妖魔化河南的声音,他为此专门到河南看看。中国什么样河南就是什么样,都应明白这块土地为这个民族做过什么,希望中国人都来河南看看,了解这个民族是怎么走过来的。

2015-12-21 14:04:00

白岩松驳妖魔化河南:中国什么样河南就什么样

19日白岩松为《白说》举行读者见面会时说,很多年前有一种妖魔化河南的声音,他为此专门到河南看看。 中国什么样河南就是什么样,都应明白这块土地为这个民族做过什么,希望中国人都来河南看看,了解这个民族是怎么走过来的。

2015-12-21 08:27:00

白岩松驳"妖魔化河南":中国什么样河南什么样

白岩松驳"妖魔化河南":中国什么样河南什么样,@大河报【白岩松为河南人正名:都应来河南看看】19日白岩松为《白说》举行读者见面会时说,很多年前有一种妖魔化河南的声音,他为此专门到河南看看。中国什么样河南就是什么样,都应明白这块土地为这个民族做过什么,希望中国人都来河南看看,了解这个民族是怎么走过来的。

2015-12-20 0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