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商讯 > 正文

听激情战歌,首选dj9k战歌网
2012-12-04 16:55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网络游戏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游戏音乐的盛行,高昂、优美的游戏音乐又进一步促进了网游的火爆。游戏玩家在一张张完全不同的游戏地图里面徘徊探索、完全融入了那个世界里时,音乐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网络游戏中,那些劲爆、能够鼓舞士气的音乐便被游戏玩家称作“战歌”,汇集这些“战歌”的行会网站便是战歌网。

  战歌网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需求,目前比较流行MC录制各种比较动感的DJ、慢摇,国内外流量歌曲、经典歌曲等,让用户有一种酒吧的氛围以及音乐的快感。战歌网的出现造就了很多知名MC的出现,如在IS用户比较喜欢的MC水观音、MC六月等,正因为这些MC美妙的声音和高质量的制作使得战歌网的发展如此迅速。

  在众多的战歌网中,我最喜欢去传奇战歌网(www.dj9k.com)。dj9k战歌网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传奇战歌网dj视听分享网站,免费提供mc战歌网dj在线视听下载,资源丰富,音乐动听刺激,有各种中英文舞曲、慢摇舞曲、忽悠电话、另类骚麦等。同时,其也是国内最大的mc战歌网dj交流平台,有MC喊麦、MC伴奏、MC麦词,旗下汇聚一批知名Mc歌手,如Mc洪磊,Mc九局,Mc水观音,Mc水公主,Mc农民,Mc烈火,Mc豹儿,Mc小月,Mc暴徒,Mc小U哈,Mc佳瑶,Mc大嘴等。此外,该站的战歌更新速度快,听起来更HIGH,每次听的歌都是最新的激情歌曲,不但给自己带来激情,更调动了帮众的激情。不管是魔兽世界、传奇世界还是热血传奇的玩家或者家族大多数都是先上传奇战歌网www.dj9k.com。

  古人云,人生就像一场游戏,只要我们投入进去,必然会体会到游戏的乐趣。事实证明,这样的观点是有道理的,不过要想将游戏的乐趣发挥得淋漓尽致,战歌是必须要的!纵然很多游戏,都是有优美动感的战歌。只有战歌才能带给我们动感,只有战歌才能带给我们激情。无法想象一个家族或者公会带队杀敌的时候,没有激情会是什么结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指挥的人听着战歌,激情四射,帮众同样能体会到那种激情。要想给自己激情,就要听一些激情的战歌,就要去dj9k战歌网!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