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商讯 > 正文

范蒂尔钻石手链—“千里姻缘一线牵”
2012-12-03 15:35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范蒂尔珠宝-结伴相随-18K金/PT950铂金钻石手链

  高纯净度的钻石和简洁的设计让人一见倾心

  18K白金手链-结伴相随-嵌镶了一颗I-J色,SI以上净度,重0.071ct克的圆形钻石,携手恋人腕间散发浪漫气息,绽放出如钻石般的臻美光芒。

  结伴相随钻石项链将钻石镶嵌、镂空工艺等现代首饰制作工艺完美结合,使得这款手链最终从传统手链家族中脱颖而出,以时尚、简洁、浪漫和些许神秘的气质妆点都市靓丽女性。

  湖南长沙周先生也正是看中了这款钻石手链,他是通过微博了解到我们这款产品的,找了好几天终于在范蒂尔珠宝网(www.vandear.cn)的官方网站找到适合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周先生远在上海读研的女友即将生日,为了表达自己对女友的深深祝福及思念,特意从网站上搜索找到这款“生日礼物”,简洁、大方、淑女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出于对这款产品的喜爱,他即刻下了单,正好这款产品公司有现货,周生在次日的下午就收到了快件,心中很是激动惊喜!

  我们始终秉承信念、诚信服务每一位客户。感谢周先生对范蒂尔珠宝的支持和服务的订可,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范蒂尔,专注挚爱的你!

  范蒂尔珠宝(www.vandear.cn)传承百年欧洲比利时加工手艺精湛,定制钻石戒指、钻戒、钻石吊坠、钻石手链、钻石项链是您的最佳选择!2012.12.12迎双12,范蒂尔官网微博推出了“购物礼券大派送”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692603,参与官方微博互动有机会获得范蒂尔珠宝网200元购物券(腾讯微博(http://e.t.qq.com/vandear201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vandear)。

  网上个性定钻石首饰,比传统店面价格便宜50%

  范蒂尔珠宝网(www.vandear.cn) 近日为顾客推出了“无限量定制个性化钻石首饰”的精品高级定制服务。范蒂尔珠宝网真诚的邀请您亲身参与其中,从你们两人浪漫的爱情故事中选取独有的“爱情元素”,并融入到钻饰的设计中,共同创造一枚专属你们的钻石饰品。在这里,顾客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不同款式、不同价格的钻石首饰;范蒂尔珠宝网传承百年比利时钻石切割工艺与欧洲宝石设计加工,以确保为您奉上一枚璀璨夺目且牢固舒适的钻石饰品。只需要7到10个工作日,此定制个性钻饰就能完美见证你们的永恒婚约。相对于传统店面销售范蒂尔珠宝网打通工厂直接到客户的通道,价格相对可以便宜50%以上。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