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车导购 > 正文

史上最伟大的25款V6汽车
2012-10-10 14:24   来源:GQ男士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5、1981款德罗宁DMC-12

  德罗宁汽车公司的创始人约翰 德罗宁(John Z. DeLorean)曾是通用汽车公司的设计奇才。1981年,他以自己的名字创立了汽车公司。德罗宁是美国汽车界一家具有神秘色彩的汽车公司,在它的历史上只生产过一款汽车,那就是1981年的DMC12。DMC12搭载了一款2.8升的PRV(Peugeot-Renault-Volvo,标致 雷诺 沃尔沃)V6发动机。作为运动型汽车,这款采用中置引擎模式、“鸥翼”车门技术、输出功率130马力的DMC12确实不够出色,但它却是由德罗宁一个人独自设计制造的。在生产和销售了大约9000辆后,DMC12还是退出了历史舞台。德罗宁虽然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制造出一辆真正的汽车,却没有足够的商业天分去经营它。不过,DMC12还是以其独特的外形培养了不少粉丝,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导演斯皮尔伯格,DMC12也因此得以在电影《回到未来》中大放异彩。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