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东风风神杯”河南少儿才艺大赛在郑举行

2018-01-10 15: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0日消息  9日上午9时,大雪过后的郑州又进入了蓝天白云的暖冬。谚语讲得好“雪盖三层被连年枕着馒头睡”,这预示着今年将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四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各单位代表近百人争相发言,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会上,几组少儿节目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了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赢得现场掌声一片。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我省少年儿童“新时代、新少年、新面貌”的出彩少年形象。省内外主流媒体记者、摄影师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首届“东风风神杯”河南少儿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这标志着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与新农村频道横向联合的开端。

  据悉,经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与新农村频道编委会同意由文昌星艺术中心联合河南新频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风采少年》栏目,以发掘和培养河南省少年艺术人才为己任,再掀少儿才艺类节目收视高潮为目标。将联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文联等权威主管单位,河南板胡艺术中心、郑州阳光艺术团等艺术团体欲共同打造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少儿综艺展示平台。联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开局之年,本着“以活动推动栏目,以栏目拉动活动”的电视文化娱乐创新模式,联动全省十八地市优质才艺机构,整合一流传播资源,携手省内著名艺术专家和导师共同策划、组织、举办“首届“东风风神杯”河南少儿才艺大赛”。
编辑: 李强

首届“东风风神杯”河南少儿才艺大赛在郑举行

1月9上午9时,大雪过后的郑州又进入了蓝天白云的暖冬。谚语讲得好“雪盖三层被连年枕着馒头睡”,这预示着今年将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四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各单位代表近百人争相发言,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会上,几组少儿节目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了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赢得现场掌声一片。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我省少年儿童“新时代、新少年、新面貌”的出彩少年形象。省内外主流媒体记者、摄影师更是忙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