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众将推途观Coupe车型 或2018年上市

2017-08-15 09:25:00来源:映象网

(原标题:大众将推途观 Coupe车型 外观激进/或2018年上市)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大众将推途观 Coupe版本,或以2015年上海车展中的Cross Blue Coupé为原型打造。最早将于2018年上市。
Cross Blue Coupé
 
据外媒消息称,途观 Coupe车型将会以Cross Blue Coupé为原型进行打造,车头造型将比现款途观更激进,车前部的整体设计与途观接近,从D柱开始倾斜角加大,突出Coupe特色。内饰或将延续大众家族化风格。
Cross Blue Coupé
 
动力部分,预计途观 Coupe车型将会搭载柴油机和汽油机两种不同动力,汽油机将会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coupe;途观;上海车展

大众将推途观Coupe车型 或2018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大众将推途观 Coupe版本,或以2015年上海车展中的Cross Blue Coupé为原型打造。最早将于2018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