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1款新车本月25日集中首发 超70%是SUV车型

2017-08-15 09:19:00来源:映象网
  8月的北京刚刚进入初秋时节,天气凉爽不已。而远在千里之外的成都,一场汽车盛宴即将开启。网上车市梳理了即将在8月25日成都车展首发亮相的新车,发现共有11款之多。其中,SUV车型占比超过70%。



  观致MODEL YOUNG SUV外观造型较为简洁。溜背式设计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导致车窗面积较小,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车灯、尾部线条以及车窗形状等与奇瑞瑞虎7高度相似。新车配备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ESP、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9英寸触摸中控彩屏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观致MODEL YOUNG SUV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和6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5Nm和210Nm。
  广汽传祺GS3

  GS3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加装了双横幅金属镀铬饰条,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金属材质护板。车尾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入了扰流板,保险杠下方同样加入银色金属护板,并在两侧配有反光板。

  GS3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设计,上方装配了液晶触控显示屏。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混动版车型,内饰配有电子手刹、旋钮换挡等配置。
  GS3搭载了1.3T涡轮增压与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85kW,峰值扭矩为202Nm。与之匹配的是5MT、6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二代1.5 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车型,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Nm。
  吉利远景X3
  远景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mm,轴距为2480mm。新车前脸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造型,两侧为前大灯组,头灯由蓝色饰圈加以点缀。前保险杠选用黑色梯形设计,由8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位于两侧的进风口内。远景X3的尾灯为分体式设计,两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远景X3的内饰采用黑银和黑黄的双色设计,中控区域配备8英寸大屏,可实现X-Fun车机互联。新车选用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仪表中部为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状态信息,配置上搭载了G-link智能车载系统、语音交互系统等。
  远景X3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L。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4(改名凯绅)
  凯绅前脸依然为起亚家族虎啸式设计,内部更换为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细长,前保险杠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低配车型取消了前雾灯。新车尾部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配备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内饰方面,凯绅预计将延用现款K4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机械式仪表,中控显示屏在两边为空调出风口,中控显示屏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镀铬门拉手等。
  动力方面,凯绅将沿用现款K4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kW和1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176Nm,匹配7速双离合、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高尔夫家族—新款高尔夫GTI
  新款高尔夫GTI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大灯组和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现有的5辐战斧式轮圈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浓。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天窗和鲨鱼鳍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高尔夫GTI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豹2018款XFL
  
  2018款XFL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的设计,格栅周边和保险杠两侧的银色镀铬装饰,让为车头看起来更显霸气。新车尾部增加镀铬装饰,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

  内饰上2018款捷豹XFL设计十分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中控台中央配有一块10.2英寸的触摸式屏幕,下部整齐的排列着空调调节、多媒体控制等按键。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显得十分时尚,科技感十足。
  2018款XFL将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40Nm,相比现款在峰值扭矩提升了20Nm,额定功率保持不变;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汽幻速S7
  北汽幻速S7的尺寸为4800*1850*1760mm,轴距为2780mm。新车前脸采用“X”型设计,格栅由单根镀铬线条分隔,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或为带状光源。雾灯区域位于前保险杠两侧,银色的下护板使整车增添了越野气息。新车侧面腰线微微上扬,搭配多辐轮毂和后排隐私玻璃,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
  北汽幻速S7的内饰采用深棕/浅棕色搭配,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搭载独立式液晶屏幕,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为镀铬材料装饰。新车座椅与中央扶手箱均为皮质材料包裹,换挡杆周围选用桃木加以装饰。
  北汽幻速S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MT与8AT变速箱。(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
    (原标题: 11款新车本月25日集中首发 超70%是SUV车型)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新车;发布会;SUV;成都车展

11款新车本月25日集中首发 超70%是SUV车型

8月的北京刚刚进入初秋时节,天气凉爽不已。而远在千里之外的成都,一场汽车盛宴即将开启。网上车市梳理了即将在8月25日成都车展首发亮相的新车,发现共有11款之多。其中,SUV车型占比超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