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保时捷考虑从2020年起停产柴油车 多为卡宴/Macan

2017-07-20 16:4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英国路透社7月18日报道,保时捷总裁奥利弗 布鲁明(Oliver Blume)日前透露,保时捷正在考虑是否从2020年起停产柴油车,一旦停产,现款柴油版发动机将成为最后一代保时捷柴油发动机。

  奥利弗 布鲁明透露,现款柴油发动机一旦达到使用年限,保时捷将告别柴油发动机,但他也表示:“公司正在考虑这个问题,目前尚未做出最后的决定。”他解释道,2020年起若停产柴油发动机,在2020年至2035年之内,保时捷将仅会推出汽油版汽车、油电混动汽车以及纯电动汽车。

  目前保时捷15%的产品为柴油车,大多数是卡宴和Macan,此外公司还对研发电动车技术进行投资,研发的混动版车型有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等,同时还将在2020年推出纯电动车Mission E。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保时捷;柴油车;停产;卡宴;Macan

保时捷考虑从2020年起停产柴油车 多为卡宴/Macan

据英国路透社7月18日报道,保时捷总裁奥利弗 布鲁明(Oliver Blume)日前透露,保时捷正在考虑是否从2020年起停产柴油车,一旦停产,现款柴油版发动机将成为最后一代保时捷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