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壹加壹名品—中国一站式车主免费服务平台启动

2017-07-12 11:01:00来源:中国网

  7月8日,壹加壹名品中国一站式车主免费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全国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壹加壹名品中国一站式车主免费服务平台创始人李在奖先生发表了致辞,向全场嘉宾介绍了壹加壹名品的主营项目,讲解了项目的优势,凸显了平台的实力。

  据了解,公司是一家集品牌营销、平台服务、全国连锁、企业管理和企业策划等为一体的创新综合型企业。公司以“取之于民,返之于民”为企业宗旨,以“造福中国车主消费者”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国车主新平台、创造中国车主新服务”为企业核心价值。公司通过前期不懈努力将国际国内上万种名品品牌资源和中国上万亿车险刚需市场整合在一起,联合双立人、新秀丽、大嘴猴、清华同方、伊莱克斯、海尔、美的、华为、TCL、戴森、派克、法国大使、富安娜、飞利浦、等品牌,并通过人保保险、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大地保险、阳光保险等国内数十家保险公司营销机构,重磅推出 “中国一站式车主免费服务平台”的主营项目:“名品车险服务”。

  本次壹加壹名品全国新闻发布会从“互联网+”“跨界资源重组”的背景出发,紧扣中国车主市场的发展和前景,以创新和共享作为切入点,共同推进中国车主服务平台的创新和发展。公司开创了中国车主“私人定制”服务理念,将“终极服务”和“终身服务”作为公司的经营思想和品牌承诺,致力于通过打造全创新的车主服务平台来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为中国广大车主消费者创造新的车主消费生活方式,为中国车主消费市场创造更高的价值。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中国车主;壹加壹;一站式;免费服务;服务平台;车险;服务理念;新秀丽;品牌承诺;企业使命

壹加壹名品—中国一站式车主免费服务平台启动

壹加壹名品—中国一站式车主免费服务平台启动,7月8日,壹加壹名品中国一站式车主免费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全国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壹加壹名品中国一站式车主免费服务平台创始人李在奖先生发表了致辞,向全场嘉宾介绍了壹加壹名品的主营项目,讲解了项目的优势,凸显了平台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