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马X2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明年二季度上市

2017-07-07 16:37:00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5日报道,宝马X2的专利申报图近日曝光。新车定于明年二季度上市,基于Mini Countryman的前驱平台。其概念车曾于去年9月份的巴黎车展期间亮相。

  量产车大量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包括前大灯、革新的双肾进气格栅等等。当然,新车的大部分设计还是经过了量产化修改,包括更加收敛的前保险杠设计、传统的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等细节。车身侧面,新车相比概念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侧窗形状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线条。

  车尾部分,尾窗看起来甚至还要更倾斜。尾灯造型保留了概念车的风格。保险杠设计更为低调。新车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管。

  动力方面,宝马X2有望与X1车型共享动力,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版机型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宝马;概念车;新车;量产版;量产车;专利;峰值扭矩;车尾;车身;汽油发动机

宝马X2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明年二季度上市

宝马X2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明年二季度上市,记者 刘洋】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5日报道,宝马X2的专利申报图近日曝光。动力方面,宝马X2有望与X1车型共享动力,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版机型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