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击的中国车 自主品牌智能化SUV盘点

2017-05-24 16:44:00来源:新华网

  2017年是中国自主品牌的转折之年,以江淮、吉利、长安、长城等自主品牌为代表,自主品牌从当年的低端廉价质形象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与合资品牌同台竞技平分秋色。作为“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产业,中国车的进步有目共睹,在2016年,自主品牌凭借SUV市场的出色发挥,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增长,目前自主品牌车型在1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的地位无可撼动,10-20万的价格区间,自主品牌凭借近几年的技术积累与消化,纷纷推出具备智能科技的高端车型,与合资品牌展开正面交锋。今天为大家盘点的是市面上价格实惠,配置超前的自主品牌智能化SUV。

  江淮瑞风S7

  预售价10.98-15.18万元

  车型亮点:

  超级大空间,配置好,价格实惠,保修政策好

  瑞风S7在上海车展正式发起预售,价格为10.98-15.18万元,在预售期间,瑞风S7为预购用户提供终身质保服务。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目前汽车市场上,大多数车型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少数有诚意的车型能够给予“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而瑞风S7对预购用户给予终身质保服务,远远超越了行业水平,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用户的用车顾虑。预售期内预订,仅需千元增购,即可由五座车型升级七座车型。

  瑞风S7长宽高为4790x1900x1760mm,轴距为2750mm,车身尺寸超越主流紧凑SUV车型。拥有越级空间的同时,瑞风S7还拥有哈曼 Infinity“9+1”音响、“三排独立+双温区”立体恒温空调等细致底蕴,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空间享受。在时下流行的智能科技方面,仅是预售车型,瑞风S7就标配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HS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同级车选配或高配版车型才同时配备的配置,价值感立刻飙升。此外,瑞风S7提供了1.5TGDI和2.0T+两种动力选择,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动力需求。其中,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动力组合传动效率高达95%,百公里油耗仅8.5L,更加高效节能。

  为了跟上消费者智能升级的步伐,瑞风S7不仅提供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高端配置,并且标配了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四探头倒车雷达等同级车型中高配才有的配置组合,同时,瑞风S7标配了智能车机交互系统,集成智能语音、GPS导航等前沿功能,提高智能娱乐体验。

  历经60个月的研发打造,瑞风S7在空间、动力、智能配置等方面拥有越级性能,相比同级产品优势更为明显。在此基础上,瑞风S7预售期间放出终身质保政策加上10.98万起预售的价格,为消费者打造了真正的高价值选择。越级大空间、智能高配置、白金强动力等性能实力,配合10.98-15.18万元的预售价格,让瑞风S7在紧凑型SUV市场形成错位竞争优势。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车内空气净化;自主品牌;支付宝;EPB;A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