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族品牌铸就世界品质 宇通T7柴油版郑州上市

2017-05-11 08:5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10日,宇通对外举行发布会,宇通T7柴油版(T7D)高端公商务车正式面世。

  宇通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T7汽油版的补充,该车型的发布代表着宇通客车全面发力中国高端公商务车市场。在传承T7产品基因的同时,T7D对产品性价比优势进行了再提升,覆盖了对柴油版有所需求的政府、团体、旅游和租赁市场,实现了T7产品布局的结构性完善,将进一步打破合资品牌对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垄断,为“中国品牌”提气。

  据悉,2015年宇通T7正式上市以来,以其出色的品质一举打破国内高端公商务车市场被合资品牌垄断的格局,并逐渐成为众多国际盛会的指定车型。自2015年服务上合总理会议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服务全国两会和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同时,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陕西省的两会和河南省、江西省党代会等均选用T7作为交通服务保障车辆。

  T7D不但在外观上延续了T7的高颜值,而且在安全性方面,延续了T7的高标准,安全指标远超国标,在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也采用了多项新技术。

  宇通有关负责人表示,宇通之志,在于为国人提气,为中华增光。宇通将始终以打造优秀民族品牌,展现中国制造实力为责任和担当,坚持以优质产品为“中国制造”树立典范。(记者杨凌)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柴油版;民族品牌;端公;商务车市场;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