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双龙雷斯特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首尔车展

2017-03-28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据英国媒体3月23日报道,新款双龙雷斯特内部代号为Y400,即将在3月底的韩国首尔车展亮相。这款大型SUV是双龙的旗舰车型,两张内饰与外观的预告图近日最新发布。

  从预告图上来看,Y400从很大程度上传承了曾于2016年在巴黎车展上参展的双龙LIV-2概念车。双龙Y400的官方名称尚未公布,将采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方式,安全性能进一步得到改善。

  双龙汽车称,这款SUV重力分布均匀,牵引力强,整体设计更为精巧。外形方面,作为雷斯特的继任者,双龙Y400长48450mm,宽1920mm,高1800mm,轴距为2846mm。与竞争对手包括现代全新胜达相比,Y400外形尺寸预计更大。

  汽车动力方面,有全新2.2升柴油发动机和2.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道路偏离预警系统和自动刹车系统。

  这款Y400将成为双龙的旗舰车型,市场定位高于双龙柯兰多和未来即将推出的7座SUV。新车预计在英国起价3万英镑,低于3.2万英镑的现代全新胜达。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双龙雷斯特;首尔;车展亮相;双龙汽车;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