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款宝来正式上市

2017-03-06 16:41:00来源:人民网

  售10.78-15.38万 2017款宝来正式上市

  近日记者得知,一汽-大众2017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8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4款两百万辆纪念版以及2款运动版Sportline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5.38万元。

  

  2017款宝来 百万辆纪念版

  据悉,2017款宝来常规车型延续了此前车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并在一些配置上做出了提升与优化。新增的两款车型——新宝来百万辆纪念版、280TSI运动版在外观上有细微修改。其中百万辆纪念版新增“热力灰”车身颜色,“2 Million”专属标识出现在门槛迎宾饰条和黑色钢琴漆B柱上,并配备了16英寸银色喷漆铝合金轮圈。

  

  2017款宝来 280TSI运动版

  280TSI运动版Sportline车型提供了桑巴橙、极地白、幻影黑三种车身颜色,采用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包括17英寸银色铝合金轮圈、高亮黑外后视镜、黑色车顶、高亮车窗外饰条、熏黑LED尾灯、抛光排气管等。

  在动力上,2017款宝来仍搭载1.6L和1.4TSI两种动力,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宝来作为一汽-大众的支柱车型之一,推出新款后的销量一如既往比较稳定。新款车的改动不大,新增的两款车型对消费者有一定吸引力。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