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配1.2T动力 丰田C-HR将3月8日在台发布

2017-02-20 10:29:00来源:大河网

  近日,丰田公布了旗下“爆款”小型SUV——C-HR在台湾发布时间,新车发布会定于3月8日,售价91.9-109.9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0-25万),而大陆则有望在2018年交由一汽丰田投产。

  

  

  尽管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丰田C-HR姗姗来迟,但没有人会怀疑丰田产品的实力。C-HR基于丰田全球架构(TNGA)平台打造,采用了丰田升级版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回旋镖尾灯造型、17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等不乏跨界运动风。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R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DSC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编辑: 李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