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更多选择 广汽传祺GS4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2017-02-17 15:25:00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发布的企业申报图中查询到,广汽传祺GS4将推插电混动版,预计今年内上市。新车将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祺GS4插电混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510×1852×1677mm(1708mm为装配行李架时的整车高度),轴距为2650mm,和其他版本相比整体尺寸并无变化。外观上前进气格栅和尾部LOGO都带有蓝色底纹和“PHEV”的标志,让人能一眼识别其动力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插电混动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马力),可选装的部件包括天窗、不同样式的轮圈、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器、鲨鱼鳍天线或鞭状天线、侧风窗及后风窗玻璃、行李架等。(文/汽车之家 黄慧中)

编辑: 李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