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北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系列祭扫活动

2018-04-04 16: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4日消息 (刘雷 通讯员 屈欣睿)踏访烈士的英勇足迹,缅怀前辈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英雄的革命激情,激发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4月4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北分公司机关党员团员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初心,砥砺奋斗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一学一做主题团日”系列祭扫活动。

  雄伟的英雄纪念碑在蓝天白云掩映下显得分外高大,轻风吹拂苍松翠柏,诉说着对英雄的怀念与追思。分公司党员佩戴党徽,团员举着团旗,胸前佩戴小白花,列队走进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先烈敬献了花圈,然后在烈士墓碑前集体默哀,并向牺牲的烈士三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么的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留下了哀思,却带走了对革命烈士永远的敬仰之情。

  随后,机关党员团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感人事迹,深深为革命先烈的赤诚忠心、革命气节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革命战争中血的教训,不能忘记革命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编辑: 汪宁

西北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系列祭扫活动

4月4日,西北分公司机关党员团员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