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专项“大走访”筑牢安全“防火墙”

2018-02-28 15: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民警与辅警依托“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全面征求了各行业、部门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一个月内,民警辅警们纷纷深入人员密集场所、老旧小区、出租房屋、集贸市场等地进行全面排查。
    针对排查发现的不放心场所和区域,该县公安局吕店乡派出所强化同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采取综合治理措施,跟踪督促整改。针对发现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该县公安机关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坚持多警种合成作战,抓住打击、整治、规范三个关键环节,全链条打击、全方位整治。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吕店乡派出所所长郭鹏召开全体会议,特别注重对重点物品、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针对涉爆从业单位开展了新一轮安全大检查活动,督促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坚决防流失、防盗抢、防事故;结合烟花爆竹进入产销旺季的特点,集中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打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
一次次入户走访、一次次法制宣传……吕店派出所民警,辅警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从根源上彻底解决问题,积小安为大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 郭鹏)
编辑: 李永军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专项“大走访”筑牢安全“防火墙”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民警与辅警依托“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全面征求了各行业、部门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一个月内,民警辅警们纷纷深入人员密集场所、老旧小区、出租房屋、集贸市场等地进行全面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