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岗坡路市场升级完毕 昨日试营业

2017-07-10 09:03:00来源:郑州日报

  

  作为今年6月份西郊集中整治的农贸市场之一的岗坡路市场,昨日开始试营业(如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11时许,在岗坡路菜市场内,以前大大小小的牌子不见了,各个经营点上的牌子整齐统一,非常标准,地面重新整修,水路与电路重新布置,柜台统一成白色。住在市场附近小区的赵阿姨,听说市场开业了,就过来看看。她说:“今天第一次进市场,我都有点不相信是岗坡路菜市场了,干净又卫生,在这样的市场里买菜放心。”

  据岗坡路菜市场相关负责人张帆介绍,按照郑州市市场治理指挥部的整治标准,建设路办事处下大力气对设施陈旧的岗坡路农贸市场进行了提升改造,于6月13日停业整改。

  据介绍,整改过程中,共硬化经营场地1000平方米,前厅集成吊顶1500平方米,楼顶防水设施铺设3800平方米,统一更换杂粮区展示柜;市场内门店所有门头统一装饰,统一颜色;市场配备带盖式垃圾桶,做到日产日清。从6月份开始,西郊的岗坡路市场、伊河路市场等十余个市场,全部进行升级改造。岗坡路市场是这一批中第一个改造完毕并开业的农贸市场。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累计投入80余万元对市场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市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排水、通风、卫生等各种设施设备高标准达到农贸市场设置管理规范,同类商品区域做到了相对集中,分区标志明显。做到了科学规划,设置更加规范合理,标志标识清晰、布局更合理。”张帆说。(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岗坡路;伊河路;农贸市场;展示柜;吊顶

郑州市岗坡路市场升级完毕 昨日试营业

累计投入80余万元对市场进行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