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体验合作精神,凝聚团队力量

2017-06-23 11:1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培养团队精神,体验团队合作,增强归属感,创造沟通环境,搭建沟通桥梁,加深彼此了解,提高全体队员对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进行拓展训练活动。

  通过背摔活动,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信任与被信任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也是很荣幸的事情。任何时候,任何事情我们同事、朋友、家人之间都应该要去信任对方,才能去支持和帮助对方,当然自信也是很重要的。

  通过七巧板活动,我们很清楚的认识到:我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充分的沟通交流,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能够突破思维定式考虑问题的能力。

  这次拓展训练是一段震憾心灵的历程,是对大家心灵的磨练,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了升华。它使我们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也激发了我们个人的潜能,使它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肖明玺)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体验合作精神,凝聚团队力量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培养团队精神,体验团队合作,增强归属感,创造沟通环境,搭建沟通桥梁,加深彼此了解,提高全体队员对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进行拓展训练活动。通过七巧板活动,我们很清楚的认识到:我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充分的沟通交流,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能够突破思维定式考虑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