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上海国际水展,水博士净水器用实力征服你

2017-06-21 11:48: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上海国际水展,水博士用实力征服你

  6月7日正当全国各地考子们纷纷步入高考殿堂的同时,2017年上海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也如期迎来开展第一天!巨大的考试帷幕拉开,学子们绞尽脑汁,各大净水器品牌更是争奇斗艳。如果把净水器各大品牌比喻成考子,无疑上海国际水展成了净水行业的第一考场。

  上海国际水展,属于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的分会场,国内外上较大的涉水企业和品牌都会参加。所以,上海国际水展不但是中国净水行业的盛会,更是全球净水行业的盛典。众多净水器实力品牌都将在这块舞台上,彰显各自的最新成就。而对各大品牌而言,上海水展是展示,是竞争,更是年度考试大关!

  展会现场

  尽管开展第一天,水博士上海水展展馆今天也是热闹非凡!而水博士运营总监宋雪娇女士在今天也受邀参加慧聪网主办的专访活动。相关采访内容会在后面的报道中披露。水博士作为民族企业国产品牌,十几载奋力拼搏,可谓大浪淘沙铅华洗尽。同时,作为2017上海国际水展的一员,水博士将继续秉承一贯作风,携带最新最尖端的净水技术和产品亮相这个净水大舞台。

  今年水博士就准备足以震惊行业的独家新品和高尖技术。相信很多提前了解水博士展会信息的朋友早已拭目以待。而展会第一天,已有不少朋友慕名而来,一探真伪。大家都明白,实力才是王道,水博士再次诚邀天下朋友移驾水博士展位,在展会现场亲眼所见水博士此次的全新实力。

  2017上海国际水展已经拉开帷幕,百花争艳太斯文,龙争虎斗太彪悍……不管是展示还是竞争,不管是检阅还是考试,水博士衷心希望这是一场所有净水企业的交流会学习会分享会。人生在世,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关乎人类饮水安全问题上,水博士始终不渝坚定净水志向!我们坚信:水博士此次上海之行,必定震撼行业惊艳世界!水博士:用实力,征服你!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2017上海国际水展,水博士净水器用实力征服你

如果把净水器各大品牌比喻成考子,无疑上海国际水展成了净水行业的第一考场。上海国际水展,属于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的分会场,国内外上较大的涉水企业和品牌都会参加。作为2017上海国际水展的一员,水博士将继续秉承一贯作风,携带最新最尖端的净水技术和产品亮相这个净水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