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牢记服务宗旨,敢啃硬骨头,做有勇有谋的子弟兵

2017-06-15 11:5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关键时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军旅不容辞的责任。面对火灾隐患、洪涝灾害时,需要我们官兵身先士卒、沉着应战,冷静排查险情,积极营救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群众利益无小事,老百姓再小的事,也是军人心头之事,把群众当亲人,不仅仅体现在轰轰烈烈的生死关头,更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心系群众,牢记嘱托,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群众!这是军队价值的最终体现,这是军旅得以存在延续的核心内容!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光阴的列车呼啸着穿过时光隧道的时候,当岁月的年轮在额头无情地圈圈环绕的时候,当伟大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东方的时候,作为新时期的军人,应当体现价值,彰显责任,去怀抱中国梦、强军梦的到来。置身这一伟大的时代,为军队的成长壮大而心生喜悦,为祖国的光明未来而信心百倍。实现强军梦想,要坚定信心跟党走提升业务技能,践行为民服务,在谱写军旅华彩乐章,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奉献青春。(曾锐、李杨)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牢记服务宗旨,敢啃硬骨头,做有勇有谋的子弟兵

面对火灾隐患、洪涝灾害时,需要我们官兵身先士卒、沉着应战,冷静排查险情,积极营救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实现强军梦想,要坚定信心跟党走提升业务技能,践行为民服务,在谱写军旅华彩乐章,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奉献青春。